关闭图
预约送好礼
新服预建
新服冲级赛
七城第一帮
回归大侠领称号
GM出山
连续签到送白鹿
活跃度换奖

剑啸风陵,预约送好礼

活动时间5月12日开服后 - 5月31日24点

预约时间截止到5月11日12:00结束

活动资格经典版新区所有大侠

活动NPC龙儿

活动奖励仙草露,子母袋,长效药

活动内容即日起,在官网首页使用手机预约礼包,即可在5月12日当天收到“预约礼包码”的短信。好礼助侠一臂之力。快快行动!

人物图

剑啸风陵,新服预建角色

活动时间5月5日12点至5月11日12点

领取日期5月12日新服开服后至5月31日24点

活动区服经典版5月新服“柳青青”、“张宗正”

活动奖励特效仙草露,子母袋

活动NPC礼官
90级资料片即将上线,在此激动人心的时刻,新服特别开放预建角色功能。各位大侠只要在5月5日12点-5月11日12点之间登录新服,预先建立自己的角色,即可在5月12日新服开服后和各大主城“礼官”领取预建角色礼包!

人物图

剑啸风陵,新服冲级赛

活动时间5月12日开服后 - 5月31日24点

活动资格经典版“柳青青”、“张宗正”所有大侠

活动NPC礼官

活动奖励光环、称号

活动内容经典版5月12日开服后-5月31日24点,各个门派等级经验排名前50名的大侠,可以获得奖励。以5月31日24点服务器数据为准。所有获奖大侠可在6月6日维护后-6月13日24点,前往“礼官”处领取奖励。(所有光环和称号均无属性,永久有效期)

奖励分档

排名 第1名 2-3名 4-10名 11-50名
奖励 冲级赛第一名光环 称号:经典重现 称号:神行车夫 称号:百里车夫 称号:轻车熟路
人物图

剑啸风陵,七城第一帮

活动时间6月2日 - 6月16日

活动资格经典版“柳青青”、“张宗正”所有大侠

活动NPC掌灯宫女

活动奖励永久称号:首战告捷、七城侠客;30天限时面具:七城侠客

活动内容城战活动时间为6月2日-6月16每周五。首次城战中,占领临安的帮会,将会获得“首战告捷”称号和侠客面具!积分将会在6月20日后公布,祝各位首战告捷!注:临安,汴京,襄阳为5分城池,其他城市为3分

积分第一 积分第二 积分第三
七城侠客称号面具临安雕像 七城侠客称号 七城侠客称号
人物图

剑啸风陵,回归大侠领称号

活动时间5月12日开服后 - 5月31日24点

活动资格经典版“独孤剑”、“张琳心”最后登录时间在4月12日之前的大侠

领取区服独孤剑、张琳心区服

活动NPC礼官

活动奖励称号、面具

活动内容经典版“独孤剑”、“张琳心”内,最后登录时间在4月12日之前的大侠,在5月12日至5月31日24点,可以使用原游戏账号登录游戏,在礼官处领取属于自己的称号和面具!(称号为永久,面具有效期为30天)每个账号下只能选择一个角色领取。

人物图

剑啸风陵,GM出山

活动时间6月1日、6月8日晚上8点

活动资格《剑网一》经典版所有大区

活动奖励武林秘籍,洗髓经,猩红宝石,蓝水晶等

活动内容在6月1日,6月8日晚上8点,“GM襄阳老武当”会出现在江湖之中,和各位大侠切磋武艺。各位大侠不要错过这个绝好的机会,挑战GM,赢得丰厚的奖励。GM会在挑战各位大侠的同时,随手放置宝箱,各位大侠打开宝箱,还可赢得更多奖励。

人物图

剑啸风陵,连续签到送白鹿

活动时间5月12开服后 - 6月10日24点

活动资格经典版“柳青青”、“张宗正”所有大侠
最终大奖需要在6月10日24点前连续签到30日才能获得

活动方式点击界面上方的宝箱直接签到

活动内容5月12日开服后 - 6月10日24点,各位大侠可以点开界面上方宝箱每日签到一次,不可补签。连续签到30日可获得限量坐骑“吉祥白鹿”(有效期30天)

人物图

剑啸风陵,活跃度换奖

活动时间5月12日开服后-5月31日24点

活动资格经典版“柳青青”、“张宗正”所有大侠

活动NPC礼官

活动奖励两档奖励

活动内容5月12日开服后,各位大侠可以通过每日完成各种任务获得活跃度,总活跃度每日累计,达到不同的活跃度档次可领取不同的奖励。总活跃度达到300点,可以领取:洗髓经、蓝水晶、猩红宝石,活总活跃度达到500时,可以领取面具(5选1)及武林秘籍、天山玉露。

人物图